立即下载
佘芝云主持召开秀水水库项目专题调度会
2022-07-14 17:58:13 字号:

绥宁新闻网讯 (记者 唐芳艳)7月13日晚,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秀水水库项目专题调度会。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如期完工。县领导夏贤钦、唐枝、陵建华、梁恩雄、黎军、苏跃中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水利局负责人汇报了秀水水库项目情况;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情况;与会县领导进行了发言。

佘芝云指出,秀水水库项目是我县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对解决我县武阳、唐家坊和李熙等北部乡镇的农田灌溉,保障城乡供水和预防地质灾害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坚定不移守牢生态保护红线和安全底线,按照年度目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后期进度,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今年年底顺利完工,让该项目早日惠及群众。

就如何全力推动下阶段的建设工作,佘芝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清晰研判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推进秀水水库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鼓干劲、抓进度、出实效,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积极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抓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紧盯年度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规范管理方式,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落实好重大项目建设各项政策,确保项目建设呈现新气象、展现新风貌、取得好效果;要坚持统筹协调,实现多效合一,将水利工程建设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实际,最大化实现生态效益、安全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为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艳

编辑:秦玲玲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