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寨市乡:加强禁毒宣传教育 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2022-08-30 16:54:07 字号: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始刚)“我宣誓: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8月28日,寨市苗族侗族乡开展禁毒宣誓暨识毒防毒拒毒承诺书签订活动。

8月27日下午,该乡还组织全体干部前往武阳镇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在基地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参观人员走进禁毒教育展示厅,学习了禁毒人民战争发展史、吸毒危害、毒品的分类等禁毒知识;观看了禁毒警示宣传片和仿真毒品模型,深刻体会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甚至整个社会的严重危害。

通过系列活动,让寨市乡的干部进一步了解了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了远离毒品、抵制犯罪、构建和谐社会的决心和共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社会责任感,筑牢了抵御毒品犯罪的第一道思想防线。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始刚

编辑:杨汐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