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县举行“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22-09-30 19:23:02 字号: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宋三龙 向海 夏云凤)郁郁青柏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9月30日,我县在革命英雄纪念园举行“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共同祭奠先烈英灵,缅怀英烈伟绩,弘扬革命精神。县委书记佘芝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亮明,县政协主席梁乐高等县四大家领导,带领县检察院、县法院、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公安民警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

上午8:30分,公祭仪式开始,12名消防官兵手抬6个花篮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人员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佘芝云代表县四大家领导整理花篮缎带,然后缓步绕行,带领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为建设“三个绥宁”贡献力量。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向海 夏云凤

编辑:杨汐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